+886-7-715-6610
+886-2-8521-9787
+886-4-2241-2555
公司介紹

祐肯企業創立於2004年,競爭力的提昇,獨特性的創造,更是三位創立者一貫的理念。

 

就機電產品而言,祐肯是世界知名品牌西門子(Siemens)低壓配電器材,魏德米勒(Weidmuller )電氣聯接,倍加福(Pepperl+Fuchs)工業感應器,威圖(Rittal),GE Breaker,Fibox 塑鋼箱在台灣合作伙伴之一,產品廣泛行銷於電子廠、石油化學、鋼鐵、電力、造船、CNC精密機械及半導體廠 專用設備。

 

就工業安全產品而言,祐肯代理經銷博恩斯坦(Bernstein)工業用機械臂系統及Pilz安全模組 廣泛運用於壓模、鑄造、汽車工業。

 

就工業電腦產品而言,祐肯代理Schroff 19"機櫃產品,Weidmuller工業乙太網路PCB聯接器 ,廣泛為IPC行業所使用。

 

精益求精,止於至善是我們的目標,祐肯堅持提供最好品質,最佳服務來創造共贏共榮